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签证时间延长一倍 留英材料提前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14: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可以通过新的计点积分制系统申请签证,新的签证申请方式引入了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学校担保。新政要求所有招收国际学生的英国院校必须首先获取政府的批准并获得相应的资格证书及编码,这就意味着英国政府将对所有的英国院校进行更好地监督。

  学生通过邮件向英领馆预约,将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护照号、姓名、联系方式、申请签证的办理点发到领馆邮箱,然后经过领馆工作人员电话核实学生基本信息后得到预约时间办理。如此一来签证所需的时间由原来的15天延长至20个工作日,甚至1个多月。

  赴英留学的人数逐年递增,建议学生们提前做好准备,研究生的申请提前一年做准备是最佳的。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