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警察闹乌龙 和玩具对峙数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 16:40   国际在线[ 微博 ]
美国警察闹乌龙 和玩具对峙数小时并请来拆弹小组美国警察闹乌龙 和玩具对峙数小时并请来拆弹小组

  据美国《丹佛邮报》(Denver Post)报道,12月1日下午3点,丹佛警方接获市民举报,称发现一个无人认领的“可疑物体”,丹佛警察局和拆弹小组随即赶赴现场。在与这个约20厘米高的玩具对峙了数小时后,最终认定这个“可疑物体”不是恐怖分子或外星人放置的危险品。

  丹佛警方接获市民线报后,本着为市民安全考虑的宗旨,立刻将周围街道进行了封锁,并派遣拆弹小组前来增援。丹佛警方发言人马特(Matt Murray)说,1日下午3点27分接获市民举报,称近库尔斯广场有一个白色塑料玩具。警方立即盘查了附近地段的停车场并将周围百米的区域进行了封锁。拆弹小组也不确定这个玩具是否安全,因此在下午5点半时将其引爆。(李冉)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