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男子长得像奥巴马转行做演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7:12   环球时报
真假奥巴马真假奥巴马
山寨奥巴马山寨奥巴马

  由于长着一张与美国总统奥巴马极为相似的脸,一位来自印度尼西亚八哇岛万隆市的摄影师成为了全球名人。他现在已经转行做了演员,专职扮演奥巴马。

视频:印尼男子长相酷似奥巴马 转行做演员 媒体来源:北京电视台

  据英国《卫报》12月5日报道,自奥巴马担任美国总统后,IlhamAnas从印尼小岛上一位籍籍无名的摄影师变为全球红人。他经常在大街上被奥巴马的支持者截住,不得不时时戴着帽子和墨镜。除外貌如同孪生,Anas与奥巴马一样同为美国人与肯尼亚人混血,两人甚至爱好同一种香烟品牌。但他们也存在区别。“我唯一不能模仿他的是声音。”Anas说,“奥巴马有一副男中音,我的声音像孩子。”此外,Anas还是一个虔诚的穆斯林。

  报道称,Anas对拥有与奥巴马神似的外貌十分自豪,过去让他自卑的大招风耳都成了骄傲。他放弃了摄影师的职业,成为扮演奥巴马的特型演员。不久前,他在泰国“绿色和平”组织的一次集会上呼吁全球领导人,当然包括他的“兄弟”,关注气候变迁。另外,他还为菲律宾一种治疗心悸的药物拍摄了一个创意奇特的商业广告。广告中,他被一位扮演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的妇女喂得太饱,突然心悸病发。不过Anas称,自己是奥巴马的大粉丝,在选择工作时非常谨慎,不会接那些会对奥巴马造成不良影响的生意。

  报道还称,上月奥巴马访问印尼时,“山寨”版奥巴马Anas非常希望与正牌美国总统会面。但因为当时他正在美国扮演奥巴马,这次“历史性”的会面未能实现。(记者:李亮)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