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美排名Top23南加州大学中国巡回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4:54   新浪教育

  随着新年临近,各类贺岁片抢占电影市场,留学市场也是惊喜不断,这个月,全美综合排名前23的南加州大学的院校代表将到中国进行新一轮的招生面试会。上海、北京和深圳的学生和家长可以提前预约,以免等待面试时间过长。

  院校介绍:

  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简称USC,由监理会于1880年创立,是加州及美国西岸最古老的私立大学之一,也是世界领先的私立综合学术研究型名校,南加大也已经是美国最具竞争力的大学之一。今年的全美综合排名榜上南加大名列23,电影学院专业排名全美第一,工程学院专业排名全美第八。

  南加州大学的教学质量受到全球教育界的肯定,其中商学院、电影、传播、建筑、医学及理工学院等科系在美国以及全球的大学中都非常有名。而南加大也是目前为止获联邦政府“研究与发展”经费最多的十所美国私立大学之一,学校也是少数同时拥有两座由国家科学基金会提供资金设立的工程研究中心,此外,南加大被美国国土安全部选为第一所国土安全卓越中心,受到政府如此的“厚爱”,不难看出南加大在美国学术界的专业性。而新近的诺贝尔化学奖得主:洛克碳氢研究所所长George Olah教授更把研究点“驻扎”于此。

  南加大院校的主要校区位于洛杉矶市区,交通四通八达,有巴士、地铁和火车,洛杉矶也是美国西部地区文化、商业、观光景点的所在地,热闹非凡,校区更是毗邻全球闻名的好莱坞和迪斯尼乐园,学生随时都可以去参观,周末还能到就近的大峡谷进行参观,城市文化底蕴浓厚,生活便利。

  优势专业介绍:

  南加州大学的许多专业都负有盛名,知名科系有企管、财管、教育行政、营销、课程设计、资管、电机、计算机、大传、公关、传播管理等。全美第一的影视艺术学院自然是南加大中最出名的学院,而会计学院、传播学院位于第、商学院、工程学院和建筑学院等等均位于排名前列,扎实的教育质量与优秀的毕业生也为学校的就业率打下扎实的基础,不少学生都能获得非常具有价值的实习机会,以此来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当然,更让男生兴奋的是,南加大的体育成绩也能“独挡一面”,它是美国所有大学中曾夺得第二多冠军奖杯的大学,足球和橄榄球尤其突出。

  面试需提前预约

  这次南加州大学来中国进行新一轮的招生面试,学生将有机会和院校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也能更直接地展现出自己的优势,新通国际提醒留学生,想要面试需要提前预约,学生可以登录页面http://www.igo.cn/zt/usc/进行预约,也可以拨打1010 1010转新通国际预约。

  招生会日程表:

  上海

  时间:2010年12月17日 14:00

  预约热线:021- 6464 8288

  地点:上海徐汇区漕溪北路88号圣爱大厦1605室

  北京

  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0:00

  预约热线:010- 6568 6366

  地点:朝阳区东三环中路乙10号艾维克大厦23层

  深圳

  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0:00

  预约热线:0755-8398 5740

  地点:深圳市深南中路中核大厦深圳购书中心6楼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