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穿着打扮越性感越容易被“炒鱿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6:33   国际在线

  女性职员们是不是还整日想着如何将自己打扮得更漂亮甚至更性感,以博得上司的好感呢?赶紧停下来!据英国《太阳报》12月9日消息,根据英国一项最新的调查,女职员穿着打扮得越性感,得到晋升的机会越小,甚至会被“炒鱿鱼”。

  英国有关机构近日对3000名职业经理人进行的调查显示,与传统观念恰恰相反,露乳沟太多、领口过低的女职员不招上司喜爱,这种穿着打扮的方式甚至会影响“钱途”。

  约一半的受调查经理表示,他们会将穿着打扮是否得体作为评判职员是否胜任工作、是否可以升职的一项标准。约五分之一的经理表示,他们看不惯穿着过于性感的女职员,甚至会认为她们打扮不得体而将她们解雇。

  不少经理都表示,衣着打扮反映的是一名职员的工作态度。衣着越是得体,其工作的效率会越高,各方面表现也会更加突出。(朱冀湘)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