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胖女子重300多公斤 无法进入扫描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 10:12   中国新闻网
美国女子泰里重300多公斤美国女子泰里重300多公斤
泰里与丈夫在一起泰里与丈夫在一起

  中新网12月12日电 综合媒体11日报道,美国49岁女子泰里-史密斯(Terri Smith)体重达700磅(约合317公斤),堪称全球最胖的女性,由于经常有严重头痛,医生怀疑她可能患有脑肿瘤,需为她检查,并为她进行性命攸关的缩胃手术。但由于泰里体形过于庞大,无法进入磁力共震仪,医生警告她必须尽快节食减肥,否则将性命难保。

  报道称,从小就被称为“胖子”的泰里一直体型“庞大”。现在的她行动不便,目前整天呆在床上,吃喝拉撒都由丈夫和女儿照顾,还垫着尿片。不过,泰里对自己丈夫无微不至的照顾很感动,她说,如果换成其它男人,早就一走了之,但丈夫就像是一个“活生生的圣人”,就是她的“守护天使”。

  医生也表示,照顾这样一位特殊的病人实在不容易,搬动她、给她翻身,都不是件易事。

  据悉,医生原先打算安排泰里到一个动物园,使用大象和河马专用的磁力共震仪对她进行检查,奈何园方没有为人类进行扫描的执照,只被允许为动物进行这种扫描。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