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慈善晚宴大秀歌艺 气场不输好莱坞名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 10:14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总理普京慈善晚宴上献艺弹钢琴俄罗斯总理普京慈善晚宴上献艺弹钢琴
普京与小女孩合唱俄罗斯歌曲普京与小女孩合唱俄罗斯歌曲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当地时间12月10日在一个好莱坞众星云集的慈善表演上露了一手,不仅进行钢琴独奏,还大秀歌艺,展示了他在音乐上的才华。

  据报道,俄罗斯政府在其网站上说,莎朗-斯通、莫妮卡-贝鲁奇(Monica Bellucci)和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在内的众多明星出席了这场在圣彼得堡举行的慈善晚宴。该网站也发布了普京与意大利演员奥内拉穆蒂(Ornella Muti)及其他几位名流同座的照片。

  当晚宴主持人问普京是否会表演时,他说:“如同大多数人,我不会唱歌跳舞,但我还是很喜欢这么做。”

  他接着上台在钢琴前演奏了苏联爱国歌曲“从哪里认识祖国”。今年7月,他也曾和10名被美国遣返的俄罗斯间谍一起演唱过这首歌曲。

  接着,普京拿起麦克风,在爵士乐队的伴奏下唱起路易斯·阿姆斯特朗(Louis Armstrong)的“蓝莓山”(Blueberry Hill)。

  普京和众星也在慈善晚会的压轴节目中,同俄罗斯乐团“Zemlyane”演唱他们在80年代的流行曲“我家附近的草地”(Grass Near My Home)。这是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宇航员在发射航天舰前,总会播放的歌曲。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