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全球最意外走红:“梦话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1:46   环球网
妻子录下梦中言语 英国“梦话男”红透网络妻子录下梦中言语 英国“梦话男”红透网络

  虽然经常被丈夫亚当的梦话吵醒,居住在英国伦敦西南部里士满地区的凯伦·斯拉维克-勒拿特大多数时候并不感到烦扰,因为亚当的梦话实在太搞笑了——以至于当凯伦将这些“非比寻常”的梦话发布在博客上后,一下子就将亚当捧成了网络红人。

  截止2010年1月,已经有超过50个国家的网民每日点击这个“梦话男”博客,印有亚当梦话的T恤与包包还成为了畅销商品。

美国“柠檬水女孩”朱丽蹿红网络美国“柠檬水女孩”朱丽蹿红网络

  2010年8月,一个网称“柠檬水女孩”的美国小女孩朱丽蹿红网络。

  这名7岁的小女孩之前在集市上售卖柠檬水,因为没有卫生执照被地方卫生管理员驱逐。她的遭遇引发媒体关注,美国当地民众指责当地管理机构压制柠檬水女孩的创业激情。

  在舆论的压力下,当地的管理机构终于向柠檬水女孩致歉,而柠檬水女孩也正是因为此事件迅速的蹿红网络。

无名的哥意外蹿红 他给TVB电视剧开20年车无名的哥意外蹿红 他给TVB电视剧开20年车

  TVB大剧《珠光宝气》捧红的,也许会是一个谁也想不到的名字:56岁的阮毅雄。

  此人在剧中不过是客串一位出租车司机而已,从1988年开始,他一直在TVB剧中客串出租车司机,终于在20多年后,一位超级电视迷再一次认出了他的脸,默默地把截屏图放到网络上。

  于是,他红了。

  现在有网友把他历年演出照放在网上,还封他为“无线御用的士大佬”,阮毅雄坦言佩服:“我都吓了一跳,我在电视里只不过昙花一现,30秒都没有,想不到人们眼睛会那么尖,他们真是超级电视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