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评最美脸孔女性 亚洲两女星入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6:53   中国新闻网
卡米拉·贝勒卡米拉·贝勒
赫敏赫敏
宋慧乔宋慧乔
佐佐木希佐佐木希

  中新网12月14日电 美国专业电影网站“IndependentCritics”最近公布由几百万位网友票选出来的一百名拥有最美脸孔女性,结果由美国影星卡米拉·贝勒(CamilleBelle)爆冷夺魁,“赫本”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则屈居第二名,亚洲只有韩星宋慧乔和日模佐佐木希入选。

  据香港“成报”消息,现年24岁的卡米拉·贝勒是巴西裔美国人,在90年代以童星出身,曾主演《寂静杀机》、《夺命来电》、《史前一万年》等。论知名度,卡米拉比不上在《哈利波特》饰演赫本的艾玛。但拥有巴西血统的卡米拉,有一种神秘而聪慧的气质,别具一番韵味。

  韩国知名影星宋慧乔不但有份上榜,而且位置相当靠前,排列第18名,她也是自这个网站1990年开始评选Most BeautifulFaces以来首位入选的韩国人。现年22岁的佐佐木希则是第33名,两人均击败了多位有名的好莱坞美女,包括第42名的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第53名的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以及第64名的梅根·福克斯(MeganFox)等。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