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打造世界最大雪人 高9.4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0:19   中国日报网站
汽车在这个雪人面前显得好小汽车在这个雪人面前显得好小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3日报道,如果你想知道今年欧洲的暴风雪有多么壮观,看看近日出现在波兰的一个高31英尺(约9.4米)的巨型雪人就知道啦。它的红鼻头是用交通锥标作的,整个身体的高度与周围的两层建筑齐平。

  创造者相信他们的杰作很可能是有史以来世界上最大的雪人。不过,当新一轮寒潮11日晚以每小时降雪2英寸(约5厘米)的力度侵袭美国之后,更多的孩子们放假在家,这个纪录恐怕坚持不了太久了。(王菁 编辑:杨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