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美天后级黄金剩女麦当娜的忘年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2:07   中国日报网站
麦当娜麦当娜

  麦当娜

  年龄:52岁

  前夫——西恩-潘、盖-里奇

  前男友——萨斯鲁兹、卡洛斯-莱昂

  绯闻男友——阿历克斯-罗德里格兹、布拉希-赞贝

  乐坛天后麦当娜错综复杂的感情生活绝对可以拍成又一部《欲望都市》。由于家暴,麦当娜和第一任丈夫西恩-潘提出离婚。2008年初,麦当娜与盖里奇的离婚谣言从于盛行,同年12月15日二人达成离婚协议,事后有消息称原因是是盖里奇实在受不了麦当娜对宗教的狂热和关于她另有新欢(阿历克斯-罗德里格兹)的绯闻,再就是由于麦姐疯狂健身曾经禁欲半年,偶尔有性生盖里奇也感觉是在抱着一堆软骨温存。

  今年2月与模特小男友耶萨斯鲁兹恋情告吹,八卦杂志曝料麦当娜劈腿是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她不但在迈阿密密会旧情人、棒球明星阿历克斯罗德里格兹,还与女儿洛狄丝的父亲卡洛斯莱昂牵扯不清,年轻的耶萨斯实在无所适从。

  24岁的法国舞者男友布拉希-赞贝是非常引人注目的一对忘年恋情侣,两人9月相识,10月确立恋情,近日赞贝还自信地向媒体透露他能控制他们的恋情。

凯特-温丝莱特(Kate Wenslate)凯特-温丝莱特(Kate Wenslate)

  凯特-温丝莱特(Kate Wenslate)

  年龄:35岁

  前夫——吉姆-特瑞阿莱顿、山姆-门德斯

  绯闻男友——易斯-杜勒

  凯特与首任丈夫吉姆-特瑞阿莱顿的婚姻维持了3年,两人身份的悬殊导致感情严重分裂,由于温斯莱特是大明星,性格内向的吉姆却怀才不遇,反要留在家中做贤内助,所以较早前已得悉两人有问题。

  今年3月被誉为好莱坞的“黄金组合 ”之一的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与导演丈夫萨姆-门德斯分手,7年的婚姻宣告结束。

  离婚后不久凯特认识了现年34岁英国男模特路易斯-杜勒。两人的这段恋情,起初发展得极为顺利,凯特甚至将男友引荐给了父母认识,一度谈婚论嫁,不过凯特-温丝莱特和路易斯-杜勒的这段仅4个月的关系走向了终点,原因是凯特认为他不是自己心中真正的白马王子。

金-卡黛珊(Kim Kardashian)金-卡黛珊(Kim Kardashian)

  金-卡黛珊(Kim Kardashian)

  年龄:30岁

  前男友——雷基-布什

  绯闻男友——亨弗里斯、迈尔斯-奥斯丁、加布利尔-奥布瑞

  今年9月金-卡黛珊与橄榄球手迈尔斯-奥斯丁分手,10月30岁的金-卡黛珊和34岁的加布里埃尔-奥布瑞通过共同的朋友相识,两个星期之前,两人才第一次一起公开亮相,一同在斯塔布斯中心观看湖人队的比赛。几天后,奥布瑞和金-卡黛珊的家人在洛杉矶一起庆祝了感恩节,不过,经过短短几周的约会后,金-卡黛珊和加布里埃尔-奥布瑞宣布分手了。名媛们的私生活貌似总是那么暧昧让人捉摸不透若有若无的,其中酸甜苦辣只有她们自己知道!

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

  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

  年龄:34岁

  前夫——瑞恩-菲利普

  前男友——杰克-吉伦哈尔

  绯闻男友——吉姆-托斯

  瑞茜-威瑟斯彭和前夫瑞恩-菲利普斯结婚近十年,就在瑞茜夺得奥斯卡影后桂冠不久这对好莱坞亮眼恩爱情侣也和平分手了,并于2008年正式离婚,但离婚后双方还是好友,关系融洽的他们,甚至是各自与新伴侣分手之时,还能互相安慰支持对方。

  2007年,威瑟斯彭和吉伦哈尔在拍摄电影《Rendition》时对上眼,当时虽然瑞茜和前夫已经办理分居手续,2年多的感情下来,两人非常低调,公开谈论感情的情况一只手都可以数过来,2009年底两人最终因聚少离多而分道扬镳。

  今年初,威瑟斯彭与新男友吉姆-托斯拍拖,几个月下来吉姆似乎已认定瑞茜为终身伴侣,其前女友透露他已随时准备向瑞茜求婚。不过曾经历失败婚姻的瑞茜,似乎无意再被婚姻枷锁,暂未有再婚打算。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