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全球警方遭遇的最“冷”报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11:34   环球网

英国警方遭遇尴尬求救:我的雪人不见了英国警方遭遇尴尬求救:我的雪人不见了

  英国警方遭遇尴尬求救:我的雪人不见了

  日前,英国肯特郡警方接到了一通令人哭笑不得的冷笑话式报警。当地一名女性打电话称:“我没在他身边不过几个小时,几乎是外出抽一包烟的功夫,他就不见了”。而当接线员询问“他”是谁时,该女子称,“是我的雪人”。警方注定是这个荒谬事件中最不开心的人。总督察西蒙·布莱克说:“如果当时确有紧急情况发生,这可能会让别人因得到不及时救援而丧命。”

笨贼被卡窗栏杆笨贼被卡窗栏杆

  笨贼被卡窗栏杆 报警求助羞煞人

  2010年8月,英国伦敦一名小偷作案时竟被卡在一楼的窗户中,6个小时后在消防员的帮助下才安全脱险。随后,这名36岁的男子被伦敦警方逮捕。附近邻居们纷纷前来围观这个可笑的小偷。一位居民说:“这也太搞笑了,所有的邻居都跑过来看小偷狼狈卡在窗子中的样子。”无独有偶,2007年7月,英国同样出现过类似的笨贼,35岁的笨贼福斯特发现彼得伯勒地区学院窗户的窗栏杆空隙颇大,心想自己一定能穿过去,于是站到一个桶上,企图由窗爬入房间。但是,福斯特低估了自己的大小,只爬了一半就卡在窗栏杆间,无计可施只好报警,消防员花了半小时才将他救出来。

美国警察闹乌龙 和玩具对峙数小时并请来拆弹小组美国警察闹乌龙 和玩具对峙数小时并请来拆弹小组

  美国警察闹乌龙 和玩具对峙数小时并请来拆弹小组

  12月1日下午3点,丹佛警方接获市民举报,称发现一个无人认领的“可疑物体”,丹佛警察局和拆弹小组随即赶赴现场。本着为市民安全考虑的宗旨,立刻将周围街道进行了封锁,在与这个约20厘米高的玩具对峙了数小时后,最终认定这个“可疑物体”不是恐怖分子或外星人放置的危险品。

英国警察将恐怖电影布景当凶杀现场英国警察将恐怖电影布景当凶杀现场

  英国警察将恐怖电影布景当凶杀现场

  2010年12月,英国匹兹堡的一名警察局长声称自己发现了35年职业生涯以来从未见过的恐怖杀人现场,在惊动大批警力调查了长达8小时后发现,这其实是一个两年前遗留下来的恐怖电影的拍摄现场。据悉,这个现场在当时拍完电影没有立即清理,是因为导演觉得自己有可能再回来重新拍摄并使用这个房间,因此将这处布景留存至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