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新人结婚选迷你婚车惊艳全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 20:52   中国日报
这辆婚车非常小,就像我们小时候坐过的碰碰车一样。这辆婚车非常小,就像我们小时候坐过的碰碰车一样。
迷你婚车引发宾客们尖叫和欢呼迷你婚车引发宾客们尖叫和欢呼

  为了让自己的婚礼与众不同,英国一对新人选择了只有57英寸(约合1.44米长)的婚车,新娘为此不得不花费15分钟才将婚纱裙摆塞进车里。不过在看到宾客们惊艳的表情时,他们认为自己的创意简直棒极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7日报道,赫里福德郡28岁的新郎本·威廉姆斯和25岁的新娘妮基没有选择传统的劳斯莱斯或捷豹,而是看中了一辆PEEL牌的三轮电动汽车,它不仅非常小,而且慢,最高时速只有16公里。在教堂完成仪式后,威廉姆斯夫妇挤进这辆小车前往婚宴现场。

  “这种经历简直太搞笑了,我婚纱的裙摆特别长,似乎花了N久时间才把它塞进车里。不过还好不用往车里放行李,否则真是一点都挤不进去了,”新娘妮基兴奋地说。

  一辆迷你小车的突然出现让在婚宴现场等待着的宾客们非常惊讶,不过在看到新人从车里钻出来时,现场一下成了欢乐的海洋。新郎新娘的创意得到了一致的称赞。“这简直太酷了,”新郎的弟弟达伦说。他表示,本和妮基在婚礼前对选择什么婚车绝口不提,这让他感到很纳闷。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海外趣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