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宠物秀:狗狗收礼比猫咪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7:3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图为马里兰州奥尔尼市的黛比。梅萨罗(右)一家和所饲养的两只狗“沙夏”及“苏菲”感情深厚,今年圣诞节,它们将得到生牛皮制作的骨头作为圣诞礼物。  图为马里兰州奥尔尼市的黛比。梅萨罗(右)一家和所饲养的两只狗“沙夏”及“苏菲”感情深厚,今年圣诞节,它们将得到生牛皮制作的骨头作为圣诞礼物。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美国经济复苏缓慢,美国家庭喂养的宠物也感觉得到。今年圣诞假期,美国主人打算为宠物买圣诞礼物的比例与去年大致相仿。不过,美国狗狗得到的圣诞礼物,会比猫咪多一些。

  宠物网站Petside.com所作的一项调查发现,53%的宠物主人今年圣诞节期间打算买礼物给他们饲养的动物。其中,56%的狗主人有此计划,而猫主人只有48%。

  调查还显示,女宠物主(56%)比男宠物主(49%)更愿意为动物买礼物。今年,打算为心爱的动物购买礼物的宠物主所占比例,与去年(52%)差不多。去年则比前年高出甚多。

  2008年,只有43%的宠物主为他们的动物购买圣诞礼物。这些结果说明,经济仍在持续缓慢复苏,使去年的比例得以延续到今年。

  马里兰州奥尔尼市的黛比。梅萨罗(DebbyeMeszaros)女士所养的两只狗“沙夏”(Sasha)和“苏菲”(Sophie)将得到生牛皮制作的骨头,宠物鼠“星星”将得到一个较大的转轮,天竺鼠“公主”可得到一张新草垫。黛比说,圣诞树下还会有其它要送给动物和孩子们的礼物。去年,黛比和家人还准备了生牛皮制作、可食用的圣诞卡,送给邻居养的狗。

  新墨西哥州莫赖尔蒂的佩吉一家,将在圣诞树挂上装有玩具和骨头的长袜,给他们所养的两只黑色拉不拉多犬,但家里养的猫咪、开心鱼(锦鲤)和斑马雀很不幸,什么也没有。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