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领区赴美留学签证预约面谈要等26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1:10   新京报[ 微博 ]

  ■ 签证提醒

  12月26日,美国驻华使馆签证处发布了成都、北京、上海、沈阳和广州5领区签证预约面谈等待时间排名,其官方博客显示,北京领区留学签证预约面谈要等26天。

  据了解,从12月25日起,中信银行免面谈代传递手续费用将大幅下降。申请F和M类学生签证的申请人和70周岁(含)以上的老人只需支付100元人民币,其他申请人只需支付120元人民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