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另类圣诞节:盘点三大“出逃计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17:46   新浪教育[ 微博 ]
去澳大利亚感受冰与火的激情去澳大利亚感受冰与火的激情
去英格兰卡斯尔顿山洞里吟唱圣诞颂歌去英格兰卡斯尔顿山洞里吟唱圣诞颂歌
去挪威特罗姆瑟看北极光去挪威特罗姆瑟看北极光

本文选自《Jenny han:写在西岸》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圣诞节的脚步近了,你在渴望圣诞老人的礼物吗?我想圣诞老人今年准备的礼物非“裸游”莫属,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圣诞老人实在付不起海关的税款。这里公布一下圣诞老人帮你安排的“出逃计划”,看过的朋友一定要广而告之哦。

  出逃计划一:去澳大利亚感受冰与火的激情

  澳大利亚地处南半球,十二月底,正当中国的孩子穿着厚厚的冬装布置“电子版”火树银花的时候,澳大利亚却正是热不可耐的仲夏时节。对于习惯于蜗居在家中庆祝圣诞的北半球朋友来说,去感受一下澳大利亚的仲夏圣诞节不能不说是一个好主意。

  在那里既听不到千里冰封的寒风呼啸,也看不到冰雪皑皑的银装素裹,足迹所到处是灿烂的阳光、细柔的海滩、广袤的内陆和茂密的雨林,还有那只有在澳大利亚才得一见的绝美的大堡礁、独一无二的袋鼠和考拉、迷人的黄金海岸。澳大利亚的圣诞节既有热带风情的庆祝方式也融合了欧洲传统圣诞节的经典元素,比如,当圣诞老人穿着“酷酷”的衬衫短裤,滑着冲浪板迎面奔来时,一定会让你跌破眼镜,这种冰与火的圣诞图景恐怕在西方国家是独一无二的。

  出逃计划二:去英格兰卡斯尔顿山洞里吟唱圣诞颂歌

  英格兰的魅力不仅在于她有令人情迷的海岸与湖泊,还在于这片多姿多彩的境域上镶嵌着大大小小数不尽的有名的没名的乡村。

  位于峰区国家公园的卡斯尔顿,可以说是一个十足的石头小镇,每年一进入到12月,这个石头小镇就会在一夜之间生长出数不清的圣诞树,还有更有看点的就是在它的石洞里,烛光映着晶莹剔透的萤石、钟乳石和石笋,令这个小镇更是别具世外风情,在圣诞夜从这里传出的圣诞颂歌更透着一种空灵的。如果有兴趣还可以乘船到地下一游,探访石圈、城堡、博物馆以及写满年轮的老磨坊。

  出逃计划三:去挪威特罗姆瑟看北极光

  挪威特罗姆瑟位于北纬70度,是北极圈内最大的城市,所以,这个这个白雪皑皑的小岛城市就是看北极光最好的地方,每年这个季节都会有游客光顾这里,欣赏传说中的极光,以及永不落幕的太阳,所以这个圣诞节,去看看极光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当然还可以坐坐狗拉车,看看以冬季和极光为题材的北极教堂。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