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最美校花出炉 冠军担心没工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14: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日本选出的最美校花伊藤弘美日本选出的最美校花伊藤弘美
伊藤弘美伊藤弘美

  中新网12月24日电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校花选拔赛总决赛23日在东京都台场的教会广场举行,日本全国58所大学的校花经过初赛,决出10名校花参加总决赛。最终,经过评委们的评选,立教大学社会学部三年级学生伊藤弘美获得桂冠,淑德短期大学一年级学生蒔田优衣(19岁)获得第二名。

  据报道,今年22岁的伊藤在获得桂冠后激动地表示:“我感到很兴奋,也很光荣。”对于“今后是否会进入演艺圈”的提问,伊藤坦白地说“现在正忙于大学毕业找工作,能否找到工作是现在最担心的事”。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