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研究类大学TOP5伯明翰大学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15:07   新浪教育[ 微博 ]

  时间:2011-01-15(周六)14:00

  地点:北京崇文门外大街3号B北京新世界中心写字楼B座7层710室 艾迪留学北京办公室 

  面试人/主讲人: Mingya Zong

  预约电话: 010-67080808 

  推荐理由

  ·英国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也是英国最好最大的校园大学之一。

  ·英国5所最杰出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地位仅次于剑桥、牛津、UCL、曼大。

  ·享有世界级声誉。化工、心理学、冶金材料、解剖学等处于世界级领先地位。

  ·伯明翰是英国的除伦敦外的第二大城市,也是英国的汽车工业中心。

  ·我国已故著名地质学家李四光,以及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均毕业于该校。

  地理位置

  伯明翰是英国的除伦敦外的第二大城市,也是英国的汽车工业中心,它位于伦敦,曼彻斯特,利物浦和布里斯托之间等距离的焦点,地处英格兰的中部,人口300多万。城市的风格既传统又现代,在这里既可以看到壮观的摩天大厦,也可以在Brindleyplace河边找到古老的珠宝首饰店。

  学校介绍

  伯明翰大学建立于1900年,是英国历史上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是英国10所最杰出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大学以其优异的教学和科研成果在世界各地均享有极高的声誉。我国已故著名地质学家李四光,以及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均毕业于该校。伯明翰大学同时又是全球21所国际知名大学组成的国际基础研究中心协会的会员大学之一。2001年更被评为英国在研究方面最出色的5所的大学之一,其地位仅次于剑桥、牛津、UCL、曼大,排名第5,表明它在化工、心理学、冶金材料、解剖学等学科处于世界级研究的领先地位。目前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

  伯明翰大学与当地的工商业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为学生的实习就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此外,伯明翰大学还是著名的研究类大学,在32个研究领域处于顶级地位,是最早建立医学院,最早开设商业系,最早开设体育课程的大学。在医学、科学、工程学、艺术、教育、法律、商业和社会科学领域内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目前在校人数超过26,000人,其中博士及硕士研究生约6000人,有来自150多个国家的3,500多名国际留学生。

  大学共设立8个院系,分别是艺术与社会科学系、商务与贸易系、工程技术系、社会科学系、法律系、教育学系、医疗学及牙科学系和自然科学系。大学提供语言、预科、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层次的教育。

  其下属学院包括:

  表演学院

  伯明翰表演学院是英国领先的戏剧表演学院,旨在提供高质量的表演艺术的教育,帮助学生认识并发展其创造性的表演艺术的潜能。学院注重教学,运用不同的教学方法并强调理论和和实践的结合。

  学院聘请有丰富经验的全职导演,每年制作16部公共演出,6部广播剧和短片。现场演出通常在专业场所上演,并得到专业制作部门,公司的资助。这些演出使学生获益匪浅。

  商学院

  英国规模最大的商学院之一,是英国公认会计师协会(ACCA)最佳教育中心(最高级别);是英国市场营销协会(CIM)优秀教育中心;是全英金融机构唯一授权的教学培训中心;也是英国极少数能提供公司审计和咨询专业的大学商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伯明翰艺术设计学院是英国最大的艺术,设计和媒体学院之一。其优质的教学可追述到1843年成立的伯明翰设计学校。提供预科,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

  学院拥有视觉传达系,媒体系, 产品造型系,纯艺术系,服装设计系,织物系,和珠宝设计系等六大科系。

  音乐学院

  伯明翰音乐学院成立于100多年前,目前是英国9所最著名的专业音乐学院之一,在全英音乐高等教育中占有重要地位。

  法律,人文,发展和社会学院

  学院下设4个学术科系:法学系,英文系,社会科学系,和房屋建筑与规划系。特别是在犯罪学及罪犯惩治研究方面,享有全英和国际声誉。

  技术创新中心

  作为大学的工程与计算机技术学院,位于伯明翰市中心久负盛名,耗资1.14亿英镑兴建的“千禧年大厦”,其教学资源和设施堪称英国首屈一指。

  技术创新中心和一些其他的大学,学院和科研机构密切合作并同许多国际和英国工业技术领先的企业有紧密的联系,包括微软,思科等。

  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提供不同阶段的教师培训和学位课程,涉及从幼儿园,小学,中学到高等教育。学院高质量的教师培训课程连续三年被评为全英前十名。与很多中小学和专科学院有密切的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的机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