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部分留学生签证将延长至4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赴美留学签证政策又有新调整,部分留学生的签证有效期将延长至4年。

  据了解,本次政策调整将涉及持有F类(学生)、J类(交流访问者)、H类(临时工作人员)、L类(公司内部调动人员)、B类(旅游和商务)签证,并且通过特别“VisaMantis”签证审查的签证持有者。调整后,这部分签证持有者的签证有效期将分别延长为四年和两年,期间不需要每年重新审查。

  这一政策的调整,主要涉及一些从事高尖端专业学习和研究的留学生或访问学者,使其签证的审查流程得以简化。

  美国此次签证调整,将有利于改善目前一些美国著名大学留学生数量明显下降的问题,吸引更多理工科学生、学者赴美。

  对于绝大多数自费留学的学生来说,部分生物、物理、数学等理工科专业的普通留学生,在毕业后如果能够在美国从事与其所学专业相关的工作,并且提供工作的单位为E-Verify(雇员信息检索系统)的协议单位,其签证有效期也可以从12个月延长至29个月。(张杨 韩琳)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