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必克英语张小启:让学员把英语学习坚持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19:36   新浪教育[ 微博 ]

  继2008、2009年成功举办两届中国教育盛典后,2011年1月12日下午,新浪教育频道联合全国30省的40余家媒体,于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再次推出“教育·责任·未来--2010中国教育盛典”。

  与前两届相比,本次教育盛典在内容上更加丰富,融入新浪微博互动元素,形式上更多样,规模上也更加盛大,本届教育盛典再次重磅推出《中国家庭教育消费白皮书》,引起广泛关注。来自全国各地几百家的教育机构老总、院校代表纷纷出席此次盛典活动。以下为必克英语的创始人张小启女士的访谈实录。

必克英语张小启:让学员把英语学习坚持到底必克英语张小启:让学员把英语学习坚持到底

  主持人:各位新浪大家好,这里是新浪2010年中国教育盛典,很高兴有请到必克英语的创始人张小启女士来到现场,我想知道必克英语是一个什么样的培训机构,它新在哪里,特色和特点在哪里?

  张小启:我们必克英语首先是一种全新的教学模式,之所以说全新的话,首先是我们的上课方式跟传统的培训班不同,我们在国外有教研中心,学生报名以后我们的外教老师是通过国际的VOIP电话来给学生上课。

  主持人:这个电话教学有几年历史了?

  张小启:在韩国、日本的话是比较成熟的一种模式,大概有八九年的历史,但是在中国市场中还比较新,目前市场上也不是有很多家,我们差不多是最早的一家。

  主持人:您可以给各位网友介绍一下电话教学模式的特点、特色?

  张小启:电话教学模式比较新,不是被广大的学员周知的模式。另外我们是系统化的教学,一开始我们会给学生安排一个免费的10分钟体验,这种体验是跟我们外教老师预约通过国际的VOIP电话,打电话给学生进行10分钟左右的全英文对话,从听、说、组句、发音等等方面,综合的测试学员目前学习英语的现状,然后有一个综合的测试报告。测试报告出来以后,我们会有专业的老师跟学员进行沟通,根据学员学习目标量身给他定制一种学习课程。课程定制好以后,我们会有一个ID帐号,外教老师准时按照约定的时间给学生打电话上课。同时我们有一个远程的网络平台,学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进行预习、复习、单元测试,同时每一位老师上课都有录音,就是系统的方式。

  主持人:传统的培训之前我也有报名参加过,他们的模式就是去了先考试测试英语能力,看你的程度是什么样,然后安排一对一的老师教学,我想知道我们学校跟传统的模式有什么不一样的?

  张小启:有很大的区别。对比传统教学模式的话,一个是随时随地很方便,我也听说教育里边的一些数据,传统的培训班其实有一个现象,不知道您有没有留意到,就是很多学生报名以后很难坚持读完,因为要跑来跑去就坚持不下来了。

  主持人:我身边也有很多这样的朋友。

  张小启:但是在我们必克英语不存在这种现象,因为我们提供的是一种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学生也不需要特别的准备,全部是通过现代的通讯工具,比如说手机有提醒,只要像接电话一样接听老师的电话就可以了,所以不用担心他报读以后完不成了。

  主持人:我也想了解一下咱们的师资力量?

  张小启:师资力量这一块我们比较强,我们在国外有三个教研中心,我们外教国内没有,全部是在国外。

  主持人:都是来自于哪的?

  张小启:有加拿大、菲律宾、美国、欧美的外教。这种模式在日本、韩国比较成熟,所以我们聘请的老师都是要求有两年电话教育经验的,而且必须要有教师资格证,并不是说会英语就可以作为我们的老师。

  主持人:您给各位网友再介绍一下必克英语的现状吧?

  张小启:虽然说这种模式在市场上比较新,我们运作的时间也不是很长,在前期没有进行大规模广告投入的情况下,在过去不到两年的时间里边我们网站上的注册会员63万多,同时在线的会员最高的时候是达到4900多人。

  主持人:您作为必克英语的创始人,给大家讲一下您创业的历史,还有必克英语的来历是怎么样的?

  张小启:我自己首先是英语专业,对于英语培训很多年前就一直在关注。因为英语培训市场大家都知道一直竞争比较激烈,有很多优秀的配需机构。对比他们的话,如果我们走传统的方式方法教学模式可能行不通,因为老牌的知名培训机构教学机构、模式方面已经相当成熟,而且在市场上有一定的占有率。所以我们要做好英语培训的话,必须要有一种全新的模式,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便捷的、高效的,然后结合一些现在的远程平台,让学生可以随地随时拥有一个英语的学习平台。另外我们提供的是比较高端的,一个外教加一个助教为一位学生提供服务。

  主持人:网友可能还会比较关心咱们的费用情况。

  张小启:因为我们主要的投入是人力成本这一块,尤其是我们的老师和助教,就是二对一的保姆式教学模式,所以费用的话不会很低,因为公司要维持运营。但是基本上我们对比老牌的培训机构,比如说线下的华尔街或者是EF教育,我们价格上还是有优势的,因为我们不提供教学的培训场所,学生是随时随地在家里学的,所以我们不需要租赁大型的课室,这方面的费用我们会节省下来。

  主持人:张老师给各位谈一下必克英语未来的发展方向吧。

  张小启:实际上别人有问我要不要做线下的,因为在广州这边媒体对于这种方式一直比较关注,包括广东电视台、电台都有相关的报道。我还是坚持自己的看法,就是会把电话英语教学这种模式一直坚持下去。在未来两年可能我们要做的,一个是学习系统的继续深发展,就是我们会继续开发更加个性化、人性化的为学员提供平台,同时我们会开发自己的师资团队,因为我们教学都是一对一的,不是像一般的英语培训是大班的,所以我们需要很庞大的师资团队。还有现在3G是一个潮流,我们现在已经在开发准备一些学习的应用系统,包括以后如果3G普及开来,我们可以通过一个手机实现视频教学。

  主持人:这次我们获得的是新浪教育盛典的2010年最具优质服务外语机构奖,您给大家说一下获奖感言吧,

  张小启:我非常的开心,新浪特别注重网友的真实意见,是网友投票产生的结果,这个奖项对于我们有更实际的意义,因为这说明网友对于我们培训机构、培训服务的认可。所以在这里我要感谢各位网友对我们的支持,还有媒体对我们的鼓励和关注,将来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把电话英语培训做到行业里边的NO.1。

  主持人:那我也预祝张老师工作顺利,由于今天的节目时间关系,我们的访问就到这儿,下期再见!谢谢!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