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70载恩爱夫妻生死不离 11小时内双双归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6日 12:3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英国一对夫妇结婚70年来恩爱有加英国一对夫妇结婚70年来恩爱有加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一对夫妇结婚70年来恩爱有加,年过9旬的他们在11小时内先后离去,生死不弃。

  91岁的妻子Doreen患有痴呆,在其所住的疗养院里先于丈夫去世。殊不知93岁的丈夫Bert Swan就在妻子死后不到11个小时也因肺炎死于医院里,且死前并不知妻子已经去世。

  虽然妻子Doreen患有痴呆,住在疗养院不得不分开住,但夫妻每次见面时都会给彼此一个亲吻,一起坐着时也会手拉着手。

  即将为他们举行葬礼的牧师也称,他们生死不离,彼此恩爱,退休后任何事情都是一起来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