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签证新政:免费发放新“过渡签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10:20   新京报[ 微博 ]

  2010年末,新西兰移民局公布了3项从2011年开始实施的新政。

  新政一

  简化手续签证更快捷

  对于年满18周岁的学生首次申请新西兰留学签证,新西兰移民局不再要求其提供食宿担保证明。现阶段的签证申请,所有学生都必须出具住宿担保书,并提供一万新元以上的资金担保方可续签。新政策使申请新西兰的学生签证材料更加简化,从而加快审理速度,还免去了留学生为每次续签提供住宿及资金证明的麻烦。

  新政二

  免费发放新“过渡签证”

  从2011年2月7日起,新西兰移民局将对在其境内提出签证申请的留学生免费发放“过渡签证”(interim visa)。适用此政策的留学生应持有学生签证,且正在申请新的学生签证、工作签证或访问签证。这项政策将帮助学生消除因签证过期而不能合法滞留新西兰的担忧和麻烦。

  对于持访问签证到新西兰做短期学习或参加冬夏令营的学生,“过渡签证”也允许这些学生在新西兰境内合法地将访问签证转换为留学签证。

  新政三

  法律文书延长有效期

  新西兰移民局同时宣布,将“无犯罪记录”及“体检报告”的有效期从2年延长至3年,此举将为留学生节省时间并减轻经济负担。以往留学生在新西兰境内申请续签的要求之一是每2年都要重新做一次全身体检并提供“无犯罪记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