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将缩短签证评审周期至一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10:1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记者从新西兰移民局获悉,新西兰移民局驻北京、上海和香港办公室将把学生签证预评估到缴纳学费的时间由两个月缩短为一个月,并于近期实施。 

  据悉,学生在预评估通过后一个月内不缴纳学费,原批准将会失效。目前,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热门英语国家中,新西兰是签证审理周期最短、最快捷的国家。金吉列留学专家指出,新西兰移民局审理学生签证,原则上虽然需要一个月的时间,但实际上,学生通过权威、专业的留学机构准备签证材料、制订合理的相关学习计划,通常审理只需1至2周即可获得预评估。预评估后完成学费和生活费用缴纳,即可获得准签。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