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讲座:2011澳洲留学热门专业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1:38   新浪教育

  据统计,澳大利亚每年有近3万名护士的缺口,为了吸引更多的人从事护理工作,一方面增加护士的薪酬,另一方面鼓励更多的海外学生进入这个行业,这就是为什么在每年的澳大利亚紧缺名单上都有护士这个职业,这就意味着从移民角度来讲,海外学生在完成澳大利亚大学护理专业的学习后,有很大的机会留在澳洲当地发展。

  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IDP上海办公室将举办留学专家讲座:2011 澳洲留学热门专业推荐(二),该场讲座将就析澳洲护士专业的入读要求、学制详情、就业前景等热点一一讲解。讲座还将邀请澳洲在读护士业的学生现身说法,以学生的角度分享课程、实际经历及澳洲学习生活的第一手信息。

  活动详情:

  2011 澳洲留学热门专业推荐(二)

  时间: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15:00

  地点:IDP上海办公室(淮海中路283号香港广场14楼,近地铁1号线黄陂南路站2号口)

  预约电话:021-63907000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