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留学“春运”迫近 建议提前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6:08   中国青年报

  春节将至,不少家长希望节后再为子女办理加拿大留学。然而,春节后的3月是国内学子申请加拿大留学全年的第一次高峰,咨询量和办理量将达到当年第一季度的峰顶,因此建议有意赴加留学的学子,尽量在春节前开始申请加拿大学校,从而避开加拿大留学扎堆申请的高峰,这样有助于提高加拿大留学申请成功率,特别是名校名专业的录取率。

  而节前申请不但可以避开申请高峰,而且可以抢先登上2011年加拿大留学末班车。据悉,加拿大2011年9月入学的本科录取名额比较紧张,很多学校的网络申请都即将截止。比如本科直录方面,UBC的商学士(Bachelor of Commerce)网申截止日期是2月1日,多伦多大学的文学士(BA)网申截止日期是3月1日。(焦玉)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