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英学生可申请11个月学生访问者签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7:12   新浪教育

  近日,英国政府对外宣布:自2011年1月10日起,所有赴英专门学习六个月以上英语课程的学生将可以申请期限最长为11个月的学生访问者签证。

  英国政府强调,持学生访问者签证的学生在英学习期间将不得从事任何学习课程以外的工作和实习,并且不能申请签证的延签,学生访问者的家属也不能申请陪读签证。

  对于希望申请赴英学习超过六个月,但所申请的课程是非英语课程的学生,依然需要按照英国学生签证计点积分制第四层级的要求进行申请。据金吉列专家介绍,国际学生要获准来英国打工和学习,需要通过计点积分考核。考核体系由5个等级组成,学生申请需要依据第四层级(学生签证)进行申请。

  据悉,此项英国学生访问者签证的改变将不会影响英国使馆签证处即将实施的针对英国学生签证第四层级的咨询工作。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