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颁发全球首个“披头士”乐队硕士学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15:17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来自加拿大的声乐学教授肯尼迪获得全球首个研究“披头士”乐队的硕士学位来自加拿大的声乐学教授肯尼迪获得全球首个研究“披头士”乐队的硕士学位
肯尼迪认为,研究“披头士”乐队是一门高深的学问。肯尼迪认为,研究“披头士”乐队是一门高深的学问。

  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6日,英国利物浦霍普(Hope)大学首创的“披头士”(Beatles)学研究所诞生了第一位硕士毕业生,曾经在加拿大小姐选美比赛中名列前茅的女士肯尼迪(Mary-Lu Zahalan-Kennedy),成为全球第一位经学位认证的“披头士”专家。

  报道称,“披头士”学研究所是一所专门研究“披头士”(又称“甲壳虫”)乐队历史、团员生平、对社会、文化、以及利物浦在该乐队成名过程中所扮演的推手角色等内容的研究所。

  该研究所在2009年成立,第一届招收了12名学生。当地时间26日,该研究所正式颁发第一张硕士文凭,全球第一名有学位的“披头士”专家肯尼迪,是一名加拿大安大略省的现代音乐声乐学教授,今年53岁的她说,许多人以为这只是关于“披头士”乐队粉丝的简单课程,但实际上,学位涉及了许多“深刻”的方面,包括“文化和历史分析、对生活各方面的检视、乐队背后的故事及他们取得的成绩”等。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