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灾重建需人手 澳反对党建议放宽留学生签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 13:50   中国新闻网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澳洲联邦反对党建议放宽外国学生工作限制,以便有更多人可助水灾重建工作。

  澳洲政府已决定加快重建工作的“457”外劳签证办理,由雇主赞助的临居外劳签证,5个工作日便可完成审批。

  影子移民部长莫理逊(Scott Morrison)认为,外国学生、游客或工作假期签证的背包客可能也可以成为帮手。

  “他们由厨师至电工,通渠匠至铺地毯,所有技能都可能会有需要,”他说。“反对党向总理建议,放宽这些签证的工作限制。”

  他同时认为外劳申请加快,应该是正常的做法,不应只为水灾重建作为紧急办法,因为雇主申请肯定是真正急需。(嘉文)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