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中学生课堂上对老师出言不逊被罚637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 16: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官方微博

  据新华社电 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中学生在课堂上对老师出言不逊,付出637美元代价。

  马林斯现年17岁,是北梅斯基特中学学生。合众国际社1月31日报道,她去年10月6日在课堂上对教师莱娜使用不敬语言,随后被带至校长办公室。

  校方向她开具340美元罚单。马林斯10月21日辩称自己无罪,但缺席11月18日的法庭听证会。法庭裁定她缴纳100美元罚金,今年1月21日发出逮捕令。

  她因此需再缴纳50美元手续费和147美元托收费。面对合计637美元罚款,马林斯说:“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没那么多钱。” 她说,自己现在在餐馆打工挣钱“还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