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威廉大婚纪念币发行 王子不再秃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18:19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纪念币上的王子十分“青春”纪念币上的王子十分“青春”
威廉顶上“危机重重”威廉顶上“危机重重”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已有200年历史的伯明翰造币厂,发行了威廉和凯特大婚的纪念币。而头发浓密、看上去只有18岁少年模样的王子头像,与威廉几近谢顶的本尊,相距甚远。

  纪念币上刻有“庆祝威廉王子殿下和凯瑟琳·米德尔顿(Catherine Middleton)的婚礼”,以及新人头像。造币局称,画家从一些图像得到灵感,并创作出了他们认为“非常精准”的肖像。

  而当工作人员意识到这对新人名字缩写是“WC”(厕所的英文缩写)后,纪念币背面的标示被重新修改。为了避免尴尬,凯特(Catherine)名字的首字母被放置于未婚夫的上面。

  造币厂希望能售出10万枚纪念币。本周三开始,人们花5英镑,就能得到。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