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第一夫人爱情保鲜秘诀:与伴侣开怀大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17:31   中国日报网站
2009年1月20日,奥巴马与米歇尔在白宫翩翩起舞。(资料图片)2009年1月20日,奥巴马与米歇尔在白宫翩翩起舞。(资料图片)

  据美国媒体2月13日报道,在西方情人节到来之际,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向情侣和夫妻们传授她的爱情保鲜秘诀,那就是与伴侣一起开怀大笑。

  上周,米歇尔在白宫举行的一场午餐会上说,她经常与总统奥巴马一起哈哈大笑,而这似乎能使感情增温。“在家中,我们的笑声不断。我认为欢笑是让两人保持亲密无间的最佳方式,所以我们现在仍设法一起找乐子,其中很多乐趣是私密的,只有我们能领会。我们总能让对方笑容满面,这棒极了。”

  同样在上周,第一夫人在一档脱口秀节目中夸赞夫君“非常浪漫”。她透露:“他会记得每个纪念日和生日。他会记得那些我认为他已经忘了的事。有时我会给他一点脸色看,但他总是能安然过关。”

  谈到情人节礼物,米歇尔表示,最希望老公送给她珠宝首饰。但她补充说,因为他们夫妇通常会在1月17日米歇尔生日那天举行庆祝活动,所以情人节不会过得十分隆重。

  在米歇尔的陪伴下,奥巴马从伊利诺伊州参议员成长为美国总统,两人的婚姻如今已进入第19个年头。2009年1月20日,经典情歌《终于》在白宫响起,刚坐上总统宝座的奥巴马在众人瞩目之下,将妻子揽入怀中,翩翩起舞,那浪漫恩爱的场面令人十分感动。(来源:中国日报网 张品秋 编辑:婧远)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