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评论:低龄留学轻松还是艰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4:35   北京晨报 官方微博
低龄留学是轻松吗?低龄留学是轻松吗?

  据留学市场调查显示,2010年高中及以下学历留学生已占留学人数的19.75%,其中,绝大多数是未满18周岁的高中生、初中生,甚至是小学生。低龄留学持续走热。许多家长表示,学习压力大,是他们想让孩子出国的重要原因。

  现在的家长真是想得开呀,只要经济条件允许,已经不打算再让孩子受那熬夜写作业、周末上补习班的罪了。孩子轻松,家长也轻松,至少不用面对择校、补习、小升初、中考、高考等一系列烦心事儿。至于说国外的教育方式是不是符合中国特色的孩子,另当别论。

  换个角度说,是把钱花在明面儿上送孩子出国,还是不知要交多少赞助费让孩子在本土成才,您掂量着办吧。孟浩强/文并图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