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准王妃透视裙将拍卖 曾获威廉青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8:12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准王妃透视装准王妃透视裙

  据路透社报道,一条帮助凯特在校园走秀活动上一举赢得威廉王子青睐的裙子,3月17日将被拍卖。

  2002年,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St Andrews University)举办的一次慈善表演上,威廉王子坐在前排,而参加走秀的凯特,在内衣外穿了件网结蕾丝透视裙。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威廉对凯特开始从单纯的友谊转变到更深一层次,他们很快开始约会。

  裙子的设计师夏洛特(Charlotte Todd)说:“如果真的像报道里说的那样,是我设计的作品帮助凯特赢得了王子的心,那我很高兴尽绵薄之力。”

  夏洛特称,这条预估拍卖价为1万英镑的透视裙,原本是腰裙设计,却被凯特当做连衣裙穿了。

  威廉亡母戴安娜王妃在上世纪80年代出访法国和日本时所穿的两件礼服,也将出现在同一拍卖会上。此次拍卖会(Kerry Taylor Auctions)将在伦敦市中心的La Galleria画廊举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