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赢妻子”大赛:胜者可到乌克兰选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 13:22   国际在线 官方微博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0日报道,新西兰电视运营商Mediawork旗下的岩石广播公司(the Rock)于当地时间7日开始进行一场为期20天的“赢妻子”大赛。获胜者可乘坐飞机前往乌克兰度假,并有机会赢取一位乌克兰新娘。此活动一经推出,就在新西兰引发热议,质疑声不断。

  报道称,最后五名参加决赛的选手必须递交来自朋友和家人的性格评估报告、以及MediaWorks指定的心理医生开具的心理测试和婚姻测试报告。除了拥有选择新娘的机会外,获胜者还可获得12天的免费食宿和2000新西兰元(约合10000元人民币)的奖金,其中不包括带乌克兰女子回到新西兰的费用。

  岩石节目主管布拉德·金说:“这次比赛很有意思。比赛最后一天,获胜者是否愿意与他挑选的新娘结婚甚至返回新西兰,要看他们个人的决定。实际上,我们不会安排任何人结婚,或者带任何女性回到新西兰。”

  据称,该节目一经推出就遭到许多人的质疑和批评。社会活动家苏·布拉德福特说,该节目将最重要的婚姻关系商业化,居然把婚姻当成比赛奖品送给获胜者,非常令人反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