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女王登广告招洗碗工 年薪超15万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7:47   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宋华报道 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20日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正在登广告招聘一名洗碗工,获得这一职位的人将成为女王随行人员,年薪达14200英镑(约15.2万元人民币)。

  报道说,这一职位的工作地点在白金汉宫,但也需要前往巴尔莫勒尔堡、桑德林汉姆别墅、温莎城堡等英国皇室私人住宅出差。

  职位的官方名称是普通助理(洗碗),获得这一职位的人每年需在伦敦以外的地方工作两个月时间。应聘这一职位的人必须守时、可靠、能够在团队内工作、态度灵活、肯干。

  白金汉宫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这是一个关系密切、人数很少的团队。当他们前往各地时,他们仍保留着小团队的气氛。当皇室前往巴尔莫勒尔堡或者其它地方时,团队也要前往那里。这是一个由王室年俸出资的正式职位。”

  对此,代表包括巴尔莫勒尔在内的东北苏格兰选区议员莫琳·瓦特调侃道:“他们是否还没有听说过洗碗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