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夫妇受邀参加威廉王子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2:12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贝克汉姆夫妻贝克汉姆夫妻
威廉王子与凯特4月大婚,喜帖已经出炉。威廉王子与凯特4月大婚,喜帖已经出炉。

  据台湾“苹果日报”援引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威廉王子4月29日将在伦敦迎娶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两人已经印好喜帖,预计邀请1900名宾客观礼。“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与维多莉亚夫妇也在受邀名单中,维多莉亚更打算送一大箱她自创品牌的服装给新王妃当贺礼。

  威廉王子是英国足球协会会长,去年与贝克汉姆在南非世界杯一见如故,并一同为英国争办2018年世界杯,因而建立交情。准王妃凯特日前表示很欣赏维多利亚设计的服装,为此维多利亚也准备献上自家品牌服装,让凯特好好地度蜜月。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