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加拿大技术移民最新动态趋势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10:46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2011年3月5日:2011年加拿大技术移民最新动态趋势分析

  * 2011年加拿大技术移民政策变化调整趋势分析!

  * 联邦紧缺职业列表不断调整应如何应对?

  * 加拿大魁省技术移民的申请人数不断增加,政策收紧趋势显现!

  * 如何快速提高法语成绩?学习法语有哪些诀窍?

  * 全面深入介绍及分析加拿大的福利保障制度(全世界最完善、最吸引人的大国福利)。

  时间:3月5日 周六 下午14:30 

  主讲:鲲鹏技术移民资深专家及国内知名法语培训学校讲师

  内容:2011年加拿大技术移民政策变化趋势分析及快速提高法语成绩的窍门

  地点:鲲鹏国际(北京建外SOHO写字楼A座 20层,国贸立交桥西南)

  贵宾服务专线:010-58697722; 经理值班热线:15810963777

  全国免费预订热线:400-886-9955

  因座位有限,敬请提前预订

  鲲鹏国际是中国公安部批准的专业的出入境服务公司,拥有移民留学行业从业年限最高的精英团队!聘用顶级移民大律师、前移民官、高级顾问专家及签证专家为您提供出国尊贵服务,是最早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广美国EB5投资移民的专家团队,也是技术移民实力最强的团队!更是留学精品服务的倡导者!具有极高的专业水平,对待客人极其负责,历经政策的调整变化,对于复杂情况和疑难案例有着极其丰富的处理经验。鲲鹏国际全力打造行业内的全明星队伍,愿为您提供超值一流的VIP服务,助您和全家用最短的时间、最便捷的方式、最安全的途径成功取得签证,为您的申请保驾护航!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