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教育展即将开幕 400海外院校进京抢生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16:32   北京晨报 官方微博

  近日,记者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悉,第16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于3月12日至13日从北京国际贸易中心首发,之后还将在大连、西安、上海、南京、武汉、广州六个城市巡回展出。届时,来自英国、法国、荷兰、美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将同场摆擂,展开生源大战。

  据了解,目前中国已经成为美国、澳大利亚、新西 兰等众多留学热点国家最大的生源基地。面对这一“必争之地”,各国均抛出了“给力”的政策。此次巡回展上,荷兰展团将现场推出针对中国学生的“博士生项目奖学金”和“郁金香奖学金计划”,大打“金元攻势”。而准备赴法攻读博士课程的中国学生,只要提前登录法国教育服务中心的网站预约,就可以在现场享受“一对一面谈”的待遇。

  据介绍,此次参展的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中学和语言培训机构等,均已经过资质审查,具备招收留学生的资质,学生和家长可放心选择。另外,为满足学生和家长对留学信息、就业信息的需求,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还将在现场提供出国——回国“一条龙”咨询服务。

  主办方提醒,此次参展的在校学生仍可凭有效学生证件,填写调查问卷后免费入场。因此,在校生逛展会要带上有效证件。(记者:徐虹)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