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顶级中学独家讲座3月14日登陆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6日 11:14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近几年随着留学低龄化的发展,到新西兰就读高中的学生数量迅速增加,新西兰中学教育以其沿袭英国的教育体制和新西兰可以接受从幼儿园到高中随时去新西兰就读等优势受到国内越来越多家长的关注。

  为帮助准备赴新西兰留学的学生和家长了解更多中学留学信息,金吉列留学将于3月14日在金吉利大厅隆重举办新西兰顶级中学独家讲座说明会,由奥克兰文法中学国际招生办主任Felix Ye为您讲解如何登上世界名校的象牙塔,讲座内容包括新西兰的教育体系、中学教育模式、如何选择课程、如何申请世界顶级名校的海外奖学金等相关内容。

  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统计,新西兰青少年的阅读水平在30多个发达国家中名列第三,数学名列第三,自然科学名列第六,其教育质量在英语国家中名列前茅。另外,世界经合组织进行的国际学生测试的调查结果显示,新西兰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也较为突出。

  金吉列专家介绍,良好的中学教育可以为进入大学打下坚实的语言基础和增强适应环境的能力。新西兰除了优秀的教育水平,容易获得学生签证,还有着良好的治安,低廉的学费和优异的环境,若能够再就读于新西兰的知名大学及世界高等学府,新西兰会是广大学生接受中学教育的首选之地。金吉列公司作为首家拥有新西兰部的专业机构,与新西兰的各个城市的顶级高中全部建立了紧密联系,输送了众多学生,并且随时反馈学生在海外学习的生活情况,根据多年的办理经验,学校会定期给我们邮寄学生的成绩单,也让家长随时了解学生的留学情况,能够为您提供最权威的留学信息。金吉列专家介绍,本次讲座可以指导学生和家长了解更多新西兰留学信息,以便稳健快捷地实现赴新留学梦,座位有限,欢迎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