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亿万富翁投资千万健康饮食 欲活到125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 22:07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大卫·默多克(David Murdock)投资五亿美元修建了一所最先进的食物研究中心大卫·默多克(David Murdock)投资五亿美元修建了一所最先进的食物研究中心

  据外媒报道 美国加州现年87岁的亿万富翁大卫·默多克(David Murdock)投资五亿美元修建了一所最为先进的食物研究中心,认为健康的饮食可以让他活到125岁。

  身高5英尺8英寸、头发花白的默多克在《福布斯》杂志“最富有的400位美国人”中名列第130,其产业中包括Dole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新鲜水果和蔬菜供应商。

  据报道,默多克几乎从来没有生过病,对于饮食非常讲究。他每天吃二十多种水果和蔬菜、海产品、蛋白质、豆类和干果。

  而他严格控制的食品包括奶制品、红肉、禽类、酒精、糖和盐。

  他每天晒太阳以获取足够的维生素D, 晚上十一点之前就上床睡觉。

  默多克对于饮食的挑剔是从他的第三任妻子Gabriele在43岁时死于癌症后开始的,他后来对媒体说:“如果那时候我有现在的知识,也许她就不至于如此。”

  据悉,默多克的血压、血管和肌肉状况都非常好。但是医生怀疑他是不是真的能像他梦想的那样活到125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