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华世达副总经理:新浪微博是良好的沟通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6:32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2011年3月8日,新浪教育频道在北京运河岸上院子会所隆重举行2011年中国国际教育展系列活动之“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暨第二届五星金牌顾问启动仪式。中国留学服务中心领导、各大留学机构老总、各国使馆官员、新浪五星金牌顾问参与此次论坛,共同探讨微时代的留学品牌营销战略。以下为嘉华世达副总经理李晓哲的发言实录。

嘉华世达副总经理李晓哲出席新浪教育“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嘉华世达副总经理李晓哲出席新浪教育“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

  李晓哲:各位老总、各位同事大家下午好,我是嘉华世达的副总李晓哲,我开微博是比较晚的,但是感谢孟楠给我们加V。嘉华作为教育部直属的留学中介服务机构,我们更关注学生的直接感受,我们之所以选择新浪微博作为我们的新媒体平台,我们想通过更新的时段,更接近学生的手段,让学生留学过程当中有更多的乐趣。现在我们公司的老总、副总、各个中心的主任、项目总监、咨询部的顾问,特别是去年新浪金牌顾问周江也开了自己的微博。我看了一下老总方面发表的一些信息很多人关注,作为留学顾问通过微博建立了一个新的跟学生沟通的平台,让学生在留学过程当中可以通过微博发一些图和感受,让学生感受到他在跟一个真实和蔼可敬可亲的人在交流、沟通。让他真真正正的享受到,通过微博带给他的留学快乐。嘉华也希望在新浪的平台上,通过微博的方式能够关注各个中介、各个老总、各个公司的一些新的创意、想法,也许我们在微博上可以有更多的沟通与合作。今天上午我在微博上搜了一下关于加拿大留学的信息,我可以把这些信息转发给学生,让他没有出国之前先找到朋友,可以有一个比较好的沟通,这对于他是有帮助的。我是微博的新手,以后有时间、有机会再向大家请教。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