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吉列留学副总裁:微博是市场营销宣传的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6:59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2011年3月8日,新浪教育频道在北京运河岸上院子会所隆重举行2011年中国国际教育展系列活动之“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暨第二届五星金牌顾问启动仪式。中国留学服务中心领导、各大留学机构老总、各国使馆官员、新浪五星金牌顾问参与此次论坛,共同探讨微时代的留学品牌营销战略。以下为金吉列留学服务公司副总裁冉维一的发言实录。

金吉列留学服务公司副总裁冉维一出席新浪教育“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金吉列留学服务公司副总裁冉维一出席新浪教育“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

  冉维一:感谢主持人给我这个机会,从我个人而言,在微博使用上比较稚嫩,所以一直没有发言,平时我微博使用的比较少。但是从企业角度改,金吉列公司在市场营销方面一直倡导的是全民营销的理念,微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让企业员工主动的通过微博这种方式,把企业文化和服务理念,全方面、及时、零距离的传递给消费者,通过我们的展示获得消费者的认同,从而塑造企业的品牌形象。因为金吉列公司也是一家有长远发展战略的一家企业,最近是追求在中国国际合作交流方面成为一家百年企业。我想最终公司是否能实现这样一种战略目标,微博应该是我们今后在市场营销宣传和消费者体验互动方面非常好的一种渠道和方式。这次参加新浪的高端访谈有很多的收获,一方面是通过梅总和各个中介公司老总的介绍,对微博的真正内涵和作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另一方面如果从数据来看的话,客观的讲金吉列公司在微博的使用和微博的全方位展示方面跟一些机构比还有一些差距。从我个人而言,也启德的李总作为我在微博使用方面追赶的榜样和目标,也希望能够在粉丝的数量上达到上万人这样一个标准。当然从粉丝具体的构成上,我想和李总并没有竞争,我会对50岁以下的群体实现这样数字。谢谢。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