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一分钟呈现微博的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7:16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2011年3月8日,新浪教育频道在北京运河岸上院子会所隆重举行2011年中国国际教育展系列活动之“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暨第二届五星金牌顾问启动仪式。中国留学服务中心领导、各大留学机构老总、各国使馆官员、新浪五星金牌顾问参与此次论坛,共同探讨微时代的留学品牌营销战略。以下为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的项目推广组教育经理刘静的发言实录。

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的项目推广组教育经理刘静出席新浪教育“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  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的项目推广组教育经理刘静出席新浪教育“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

  刘静:首先非常感谢孟楠,刚才说英国使馆在微博圈子里面跟其他使馆相比处于稍微领先一点的位置,但是跟各位行业精英比还是处于非常稚嫩的状态,所以很难说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的。但是我只说一点,今后跟新浪的合作以后是我们团队的重点之一,我们会把它做成一个全国范围内大的合作。另外一点多说一句关于我个人的,为什么我一直说我不要发言只是听就好了。因为刚才听到孙总说在微博里面还是处于起步阶段,我自己其实也是,我自己生活也比较简单,我身边已经这么多辐射了,每天还是面对人好了,不要看屏幕说的东西了。但是我已经被梅总成功洗脑了,我今天回去先成为各位老总的粉丝,先关注你们,这是我今天要做的第一步。而且刚才麻总讲的一点说服了我,您说可能通过微博了解一个人是更立体、更真实的,之前没有想关注微博有很多其他原因,今天您讲的是很关键的一点,通过微博的沟通可以看到很多真实的人。微博发东西是很仓促的,有的时候是一分钟的想法,容易说错话或者是不得体的话,我觉得这才是微博的魅力,你说错话也好、真话也好,在错话和真话之间才是你最有魅力的时刻。以后我会更加关注新浪的微博,不管是我工作这边还是我个人这边。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