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际教育集团总裁:用微博平台做品牌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7:43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2011年3月8日,新浪教育频道在北京运河岸上院子会所隆重举行2011年中国国际教育展系列活动之“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暨第二届五星金牌顾问启动仪式。中国留学服务中心领导、各大留学机构老总、各国使馆官员、新浪五星金牌顾问参与此次论坛,共同探讨微时代的留学品牌营销战略。以下为澳际教育集团总裁李平的发言实录。

澳际教育集团总裁李平出席新浪教育“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澳际教育集团总裁李平出席新浪教育“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

  李平:感谢新浪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一个平台,留学微时代刚才听了梅总讲之后,确实感受很深。澳际有了这么多年的传统,每年都在不断创新、发展。微博我们这一块是刚刚开始,今天学到了很多东西,给我们很多启发。但是我相信微博今后的发展很有潜力,从品牌营销、互动,包括是一个今后发展新的交流模式,我觉得尤其对我们留学行业会有更深远的影响。刚才梅总也说了新浪与百度的比较,的确是这样的,我们每家机构在百度有一些广告的投入,但是效果怎么样大家都很清楚。我们也的确想在微博有更好的做法,我们也在不断的打造公司在微博方面的团队,全体员工也在不断的学习,如何利用微博的平台作为我们自己的品牌营销。另外微博我觉得也能让员工增加很多的知识,提高我们员工自身的素质,包括提高我们员工的专业水平,而且这样的话跟我们客户也可以有更好的互动,也是很好的学习机会。留学行业有一点,无论什么人从事这个行业,首先必须要有极强的学习能力,如果没有学习能力的话就会被行业淘汰。留学微时代也是一样的,没有极强的学习能力的机构或者个人,都会被淘汰,我们也希望抓住这样一个机会更好的发展,谢谢大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