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迪留学副总裁:微博是很好的信用评价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8:03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2011年3月8日,新浪教育频道在北京运河岸上院子会所隆重举行2011年中国国际教育展系列活动之“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暨第二届五星金牌顾问启动仪式。中国留学服务中心领导、各大留学机构老总、各国使馆官员、新浪五星金牌顾问参与此次论坛,共同探讨微时代的留学品牌营销战略。以下为艾迪留学副总裁陈远的发言实录。

艾迪留学副总裁陈远出席新浪教育“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艾迪留学副总裁陈远出席新浪教育“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

  陈远:陈远:刚才听了梅总蛊惑性的介绍了整个微博的营销前景,本人说实在的应该是对互联网应用比较熟悉的,但是在微博这一块感觉还是稍微落后了一些。特别是感谢孟楠在去年年底亲临公司给公司的同事培训,反响特别好。刚才我也发了一条微博,我发的时候可能没有绑定我的手机号。像咱们留学行业做咨询服务业的,我觉得微博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信用评价的平台。我觉得做咨询服务,首先客户的满意度至关重要,特别是咨询师,如果他的职业操守还有职业化能力、专业性被认可,如果他有很多的粉丝,这些粉丝对他实际服务非常满意的话,相信很快就能达到像梅总说的这种叠加效应。所以我觉得微博这么好的一个营销平台,作为留学行业来说各家都要利用好这个工具。

  整体来说微博这个平台,刚才说到了做了一个有效的对比,跟咱们传统的搜索引擎,又免费又好用的这么一个载体,而且应该说现在企业员工大部分都是年轻的一代,都是很喜欢互动营销的这种体验模式,所以我觉得用好这个工具肯定会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在这里我作为艾迪的代表也表示,今后肯定会在这方面推进在微博领域的应用,再次表示感谢!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