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久留学副总裁:微博建立起人与人之间的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8:07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2011年3月8日,新浪教育频道在北京运河岸上院子会所隆重举行2011年中国国际教育展系列活动之“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暨第二届五星金牌顾问启动仪式。中国留学服务中心领导、各大留学机构老总、各国使馆官员、新浪五星金牌顾问参与此次论坛,共同探讨微时代的留学品牌营销战略。以下为威久留学副总裁总经理张宏的发言实录。

威久留学副总裁总经理张宏出席新浪教育“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威久留学副总裁总经理张宏出席新浪教育“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

  张宏:首先感谢孟楠,其实对于微博的深入了解,还是源于孟楠到公司的一次讲座,刚才听了梅总讲的,我有一些更深刻的认识,觉得我们做的还不够,还没有达到应该达到的力度。我发现在平时使用微博的过程中对工作有很好的帮助,另外微博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不是人与品牌的交流,在这个过程中你会非常真实的得到一些信息和想法,这个过程中你会感觉到非常的快乐,而不是把自己打扮成冠冕堂皇的形象。刚才我听到梅总说的很受启发,对我们今后工作还是有非常好的指导意义,我们会更好的把微博工具用起来,包括我们所有的员工能够更好的把这个工作做的更扎实,希望新浪给我们支持。谢谢大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