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感受到微博体现真实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8:12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2011年3月8日,新浪教育频道在北京运河岸上院子会所隆重举行2011年中国国际教育展系列活动之“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暨第二届五星金牌顾问启动仪式。中国留学服务中心领导、各大留学机构老总、各国使馆官员、新浪五星金牌顾问参与此次论坛,共同探讨微时代的留学品牌营销战略。以下为东方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韩悦的发言实录。

东方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韩悦出席新浪教育“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东方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韩悦出席新浪教育“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

  韩悦:实际上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可能是一个负面的方面。因为我们确实在品牌营销方面做的别不是很好,尤其是在微博这一块,包括我本人有一个误区。对于微博我一开始不是很清楚,还有略微的抵触情绪,我试图申请两个帐号,一个是公的帐号,一个是私的帐号,我希望把工作和生活分开。但是很快我就被搞晕了,不知道哪个是公哪个是私,我觉得要把自己的想法分裂开是很困难的事情。但是后来慢慢的感觉到,尤其是刚才听了梅总和麻总的说法,微博就是要体现真实的自己,并不是要用它做直白的宣传或者是推广,它和广告的方式是不一样的。在这种情况下,对于使用微博进行品牌营销,我有新的体会,我也愿意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个感受。当推广的模式变成了要全方位展现一些推广情况的时候,它的情况会更加真实,对于客户也是更加容易接受的。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