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球天下教育集团副总裁:微博是排除压力的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8:30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2011年3月8日,新浪教育频道在北京运河岸上院子会所隆重举行2011年中国国际教育展系列活动之“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暨第二届五星金牌顾问启动仪式。中国留学服务中心领导、各大留学机构老总、各国使馆官员、新浪五星金牌顾问参与此次论坛,共同探讨微时代的留学品牌营销战略。以下为环球天下教育集团副总裁司晗的发言实录。

环球天下教育集团副总裁司晗出席新浪教育“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环球天下教育集团副总裁司晗出席新浪教育“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

  司晗:我是2010年7月份开通的微博,这个我当时定义是个人的网络心情日记,我最有感慨的是上市路演的过程,工作非常的辛苦,当时我的压力无法排解,我就通过微博来排解。比如说今天我见到了一个非常让我痛恨的投资商,就用微博来排解我的心情。到现在为止我的微博还是50%是谈我生活的感受,50%是谈工作的感受,但是我最大的感受是能帮助我很好的排解压力,这是第一个收获。第二个是我发现微博确实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不管你在哪里只要有手机都可以随时发微博,非常的方便。到目前为止如果他微博来做品牌营销或者是企业营销,我现在还是持稍微观望的态度,因为假如说你不能像启德或者是澳际有那么庞大的人群,那么多的工作人员都在做这个工作的话,坚持就成了很重要的部分。如果不能坚持做下去,那只能是起到一个短时间的作用。不过今天听了梅总的发言介绍之后,我觉得也是非常受感触,包括抓粉丝、找关注,这都是很好的方法。实际上我们目前应该是有3-4的同事的粉丝量都还是非常高的。所以我想接下来回去之后,也希望到时候请孟楠过去给我们做培训,起码在现阶段通过微博这个方式帮助我们企业品牌做营销。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