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留学特别顾问:用微博传播留学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8:36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2011年3月8日,新浪教育频道在北京运河岸上院子会所隆重举行2011年中国国际教育展系列活动之“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暨第二届五星金牌顾问启动仪式。中国留学服务中心领导、各大留学机构老总、各国使馆官员、新浪五星金牌顾问参与此次论坛,共同探讨微时代的留学品牌营销战略。以下为新东方前途留学总经理特别顾问周容的发言实录。

新东方前途留学总经理特别顾问周容出席新浪教育“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新东方前途留学总经理特别顾问周容出席新浪教育“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

  周容:今天过来学了很多,过去我以为微博只是我学习的地方,就像李总讲到的留学行业是需要与时俱进的,需要非常强的学习能力。其实我们每一个人做留学的时候,不能说我们对世界上万事万物每一个学校都了解,但是微博让我们有了这样的机会。尤其是让我有了一个与时俱进的平台,在这里的确是学到了很多。但是我也感到了新浪微博的天时地利,有了系列的产品iPhone、iPad,让大家能够很好的发表自己的想法。同时我也想到了另外一种机遇,就是北京在堵车,全中国都在堵车,我们总是说时间少,但是有了微博我们发现时间可以更好的利用了。从大家所讲到的这些里面,我发现微博还可以发泄心情、排解压力,还可以随行的、有效的看看怎么样有更多的性价比,所有这一切都是我过去没有想到的。我想可能在日后的时间里面,我会越来越多的利用微博,更大程度的用这样一个空间传播留学行业的信息和知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