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泰莱国际教育董事长:微博值得让我们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8:41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2011年3月8日,新浪教育频道在北京运河岸上院子会所隆重举行2011年中国国际教育展系列活动之“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暨第二届五星金牌顾问启动仪式。中国留学服务中心领导、各大留学机构老总、各国使馆官员、新浪五星金牌顾问参与此次论坛,共同探讨微时代的留学品牌营销战略。以下为亨泰莱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孙毅的发言实录。

亨泰莱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孙毅出席新浪教育“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亨泰莱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孙毅出席新浪教育“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

  孙毅:首先非常感谢请我来参加这个活动,我跟在座各位比,用微博是非常少的,因为我的生活非常简单,短期都很不愿意回复的,但是刚才听了梅总的介绍,我印象非常深刻。同时在这方面像启德的李总,还有澳际那边都做的很好,我觉得在这方面也有非常值得让我们学习的地方。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